青少年的死亡表现出嗅闻的危险,并且渴望变得更高

来源:嗅闻,骤停,心脏 作者:漆雕舨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4-08
摘要:(路透社健康) - 一名荷兰青少年的死亡严重提醒人们注意吸入普通家用产品所带来的危险,例如喷雾除臭剂,键盘掸子和生奶油

(路透社健康) - 一名荷兰青少年的死亡严重提醒人们注意吸入普通家用产品所带来的危险,例如喷雾除臭剂,键盘掸子和生奶油。 在BMJ病例报告中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描述了19岁的心脏骤停和最终死亡。

“在日常家庭用品中使用挥发性物质在一般人群中的流行率非常低,但大多数滥用者属于一群人,我们应该特别注意作为一个社会:青春期的青少年来自陷入困境的家庭,”该研究报告称第一作者,鹿特丹马斯塔德医院的Kelvin Harvey Kramp博士。 “不熟悉吸入性滥用的医务人员可能面临其严重后果,例如心脏骤停。”

根据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的数据,在美国,吸入性滥用每年导致多达100至200人死亡。 吸入性滥用后贲门逮捕很常见,以至于他们被命名为:“突然嗅死”。

吸入滥用者使用三种方法中的一种来摄取挥发性物质,使其达到短暂的高度:直接吸入,称为嗅闻; 通过一块布料吸入,称为气喘; 和装袋,包括通过塑料袋或气球吸入物质。

用于气溶胶喷雾家用产品的碳氢化合物是导致短寿命高的原因。 Kramp解释说,这些物质很容易溶解在脂肪中,“因此很容易穿过肺血和脑血液屏障,溶解到脂肪含量高的组织,如神经系统。”

一旦他们穿过血脑屏障,“他们就会破坏正常的大脑过程,”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匹兹堡毒物中心的医学主任Michael Lynch博士说,他没有参与病例报告。

“人们感觉很高,可能会昏倒,”林奇说。 “他们可能会感到焦虑,快乐或愚蠢。 效果通常持续几分钟。 然后人们会再次这样做,或继续他们的一天。“

林奇说,因为吸入的推进剂会“使你的心脏敏感”,所以可能会发生心脏骤停。 “它们让你的心脏更容易对肾上腺素做出反应,因此当人们感到焦虑或惊讶时,他们可能会被逮捕。”

Kramp及其同事描述的青少年正在药物康复机构接受氯胺酮和大麻滥用治疗。 在试图变高的时候,他把一条毛巾放在头上,从吸臭剂罐中吸入喷雾。

他很快变得焦躁不安,然后心脏骤停。 现场护士的基本生命支持和护理人员的六轮除颤(令人震惊的心脏)终于使他复活。 在医院,被录入重症监护室,并进入医学诱导昏迷。

医生报告说,虽然他的心脏活动似乎恢复正常,但他的大脑活动从未发生过。 连续9天,异常的大脑读数和明显的抽搐表明持续的癫痫发作。

当他的病情没有随着治疗而改善,并且很明显没有进一步的干预会有所帮助,医生将青少年与生命支持联系起来。

最终,Kramp解释说,杀死这名青少年的原因是“在心脏骤停期间大脑没有氧气的时间。 这导致了无法挽回的脑损伤。 在脑损伤后,患者没有足够的大脑功能来维持生命。“

虽然荷兰作者认为吸入性滥用仅限于陷入困境的孩子,但Andrew Stolbach博士认为,在美国,它更为普遍。 “我认为嗅闻或怒气冲冲或呕吐的人数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高,”斯托尔巴赫说,他是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的医学毒理学家和急诊医师。 “我敢打赌很多孩子都在做那些无法获得其他药物的孩子。”

据说,“并没有很多人死于此,”斯托尔巴赫指出。 “这不是阿片类药物或酒精的规模。 但它确实发生了。 当我作为一名医学毒理学家接受培训时,我了解了这一点。 你在医院看不到很多,但似乎相当普遍。 我在郊区长大,很多孩子都会这样做。 但真实的数字是未知的。 对于孩子来说,这似乎是无害的乐趣,因为它涉及他们熟悉的东西,他们倾向于想到我们身边的东西 - 我们在车库或浴室看到的日常用品 - 是安全的。“

Stolbach说,新文章还应该提醒人们注意心肺复苏(CPR)的重要性。 “如果你遇到没有脉搏的人,你开始心肺复苏的速度越快,这个人生活的机会就越大,”他说。

消息来源: BMJ病例报告,2018年11月15日在线。

我们的标准:
责任编辑:admin